2019.08.20杂谈–一些文盲会用的词句

每次看到一些词句,我总会觉得不舒服。我自己不会去用,我还发现用的人普遍文化素质低,科学素养差。

比如“美哭了”。我们知道“感动哭了”、“辣哭了”,这些很好理解。还有“蠢哭了”,也很好理解,想想自己那么蠢,的确该哭。但“美哭了”是什么情况?是不是这个人脑萎缩了?脑干出了问题导致泪腺失禁?

“演技炸裂”,演技好或者烂,大家都知道,但炸裂是什么意思?我从不同的弱智嘴里有听闻不一样的解释。有弱智儿说,演得好,就叫演技炸裂。还有弱智儿说,炸裂,就是稀碎了,也就是演得乱七八糟。

 

还有很多词句都很糟糕,下面做一些简单的举例:

最美家族:最美妈妈、最美保安、最美老师……

耳朵已怀孕

我TM吹爆

什么神仙颜值?!

英文字母骂人家族:CNMB、NMSL……

 

其实英文字母骂人家族是最逗的。

一开始因为国内的论坛和游戏不允许出现这些污秽和敏感的字眼,所以会屏蔽为***或者发不出去。后来就有人想到了拼音首字母来发骂人的话。

再后来爱国小粉红就特别喜欢翻墙使用。因为到了国际化的网站上,他们英语又特别差,怎么骂人都不清楚。想想反正是英文字母所以就用CNMB、NMSL在外国人的推文下面留言漫骂。都没考虑过其实老外根本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意思。



关于樊轶群

一个善良的理想主义者。
此条目发表在樊轶群杂谈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