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07.30杂谈-Daily LeetCode重新启航

去年夏天做了一个《每日LeetCode》的增强活动,的确在三个月里面增强了很多。自己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水平也属于程序员中的中上水准了。但是后来更忙了更累了就懈怠了。

今天休息无聊,看到了力扣的每日一题是一道关于并查集的题目,自己对于并查集的代码的确不够纯属,虽然有教过学生,但自己实现起来也不流畅。

人如果一直呆在舒适区里,便很难进步了,这一次我要继续挑战自己,开启新的旅程。

这次的《Daily LeetCode》会开始使用Java语言,Java可能会没有C++来得精细好用,但是更贴合我目前工作,顺带可以提升我今后工作的效率。

靡不有初,鲜克有终,就让我从《952. 按公因数计算最大组件大小》这道困难题开始挑战吧。



关于樊轶群

一个善良的理想主义者。
此条目发表在樊轶群杂谈, 每日LeetCode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