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9.23杂谈–用3.6倍的充电速度给iPhone充电

iPhone比别的手机充电慢很多很多,这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被吐槽的点。

过往,我们会使用10瓦的iPad充电器给iPhone充电,可以获得2倍速度。节约了时间,对电池的寿命也更友好。

 

今年新的iPhone在发布会上就明确说明支持快充,并且官方网站也标明支持快充。

但是苹果为了赚钱,出厂肯定是不会配快充的充电器的,配的还是5瓦的垃圾充电器。

那自己告诉大家怎么样让iPhone充电速度提升到3.6倍。

 

这是苹果官网的购买链接
https://www.apple.com/cn/shop/accessories/all-accessories/power-cables

29W usb-c 电源适配器 RMB 388

USB-C 至 Lightning 连接线 (1 米) RMB 188

 

使用这个最高29瓦充电器和充电线后,iPhone8和iPhoneX将可以和市面上的高端Android一样,进行18瓦的快充。速度为5瓦头的3.6倍。

 

如果你只是为了面子咬咬牙买的iPhone,买不起官方的充电器。

那可以上淘宝搜索非原厂的29瓦USB-C充电器和连接线。200多块钱就可以搞定。

 

友情提示:这代苹果支持Qi制式的无线充电,别急着买。目前测试的结果是无线充电奇慢无比,充满一次要6个小时。



关于樊轶群

一个善良的理想主义者。
此条目发表在樊轶群杂谈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