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.02.29杂谈-为什么说孙杨被禁赛8年是“多赢”?

孙杨被禁赛8年,已经是证据确凿了。
私自尿尿,躲避尿检,破坏血样,暴力抗检。
并且从听证会相关视频和资料显示,翻案的可能性为0。

那为什么说这是“多赢”?注意这里说是“多赢”,还不只是“双赢”。

1
从国外运动员角度来看,孙杨一直拥有部分药物豁免权,也是持证嗑药人物之一。并且孙杨在2014年之前长期使用曲美他嗪,2014年被查出并秘密禁赛,后被揭发。孙杨还在国际赛事上对外国运动员言语嘲讽。
这一次孙杨的禁赛对于国际泳坛和国外运动员们来说,是一次胜利。

2
世界人民都非常不爽中国网民的言论暴力,在霍顿和孙杨的事件当中,无数小粉红和五毛党都利用国内外社交平台,对霍顿与其他国外运动员们进行人身攻击。这次将孙杨绳之以法,是对于小粉红和五毛党的重挫。
对于全世界关注这件事的人来说,也是一次胜利。

3
对于墙内被洗脑的小粉红们来说,这一次孙杨的禁赛是一次大新闻。可以作为西方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的宣传。虽然证据确凿,但国内由于信息封锁,外加各种个人和媒体的造谣传谣,导致国内99%的言论都支持孙杨。
大家在墙内自嗨,说要孙杨去上诉,相信孙杨清白,用键盘的支持彰显自己的勇气和团结,国内小粉红也是赢家。

4
孙杨从买假驾照无证驾驶,然后打骂10年的恩师反目成仇,服用兴奋剂被保护秘密禁赛导致国内兴奋剂组织拍照被吊销。奥运会热身打巴西女运动员,亚运会违规穿自己代言的领奖服。被国外黑客查出一直在持证嗑药的名单享有部分药物的豁免权。再到这一次逃避尿检,破坏血样。
孙杨必然知道自己的禁赛在劫难逃。此前也登录娱乐节目开始为自己之后的演艺生涯做准备。
目前孙杨做的抗争、喊冤,其实只是他演给国内人看的戏,想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悲情英雄,方便孙杨自己今后的发展。孙杨自己其实也是禁赛事件的赢家。

5
整件事的输家只有真正热爱中国的人们,他们和那些愚昧和被洗脑的小粉红不一样,他们是有脑子的,并且有独立思考和逻辑上的判断能力。他们通过一些消息知道真相,知道中国游泳队的肮脏。
看到国内的消息封锁和媒体管制,他们并没有任何的话语权,只能看着整个国家这样沉沦下去。
只有真正爱国的人,才是输家。



关于樊轶群

一个善良的理想主义者。
此条目发表在樊轶群杂谈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